离高考还有17天,根本提不起复习的心情。。。甚至胡乱地想说无所谓……该怎么办,
其实就是想把此时此刻的心情写出来。反复的积极心态泄气心态快把自己也逼疯了。就是什么都不想做……什么也不想想。。。。。。我真的有这么弱鸡吗?被高考磨成这样……
搜了搜网上的应对方法,但我看不下去。所谓的心理专家罗列了一大波方法。1·树立远大目标2.建议看XX的励志演讲balabala……
我也真是觉得站着说话不腰疼。还有学校下周五六要考试,我真想掀桌!!!不想考试!请问我能不去吗?当然不能,除非我真的自暴自弃了!再也不想进学校的大门了。下周好好复习吧。
希望不要有人看到,因为这样的话实在很灰暗,不小心看到的人就看过就忘吧,别影响了各位心情。这仅是鄙人此时观点。

评论